低調旗艦款X9領軍!技嘉AORUS電競筆電

電競筆電 收購

相對低調的電腦廠商技嘉 GIGABYTE,在本次 COMPUTEX 2017 展中也算是精銳盡出,除了先前在台發表的輕薄筆電 Aero 15,針對旗下 AORUS 電競品牌,也一口氣推出旗艦 X9、高階 X7 DT v7 以及採用 NVIDIA Max-Q 架構的輕巧款 X5 MD!

電競筆電 X9 回收

▲ X9 採用機械式鍵盤設計,下方的觸控板也有帥氣的 AORUS 圖騰。

此外 X9 也在機構中搭載了 2.5mm 行程的機械式茶軸機構,而非聲稱機械機構但實質是剪刀腳的偽機械式鍵盤設計,並且具備單點式 RGB 發光設計,可搭配 AORUS Fusion 軟體設定多彩變化;另外在儲存方面搭載達 32GB 的 DDR4 記憶體,並具備 512GB M.2 PCIe SSD 與 1TB 7200rpm 硬碟。外型號稱取自超跑、戰機與振翅飛鷹三大要素,在包括躋身前、側與出風口搭載多種 RGB 燈光,同時位於機身後側的特殊光碟亦可作為顯示 CPU 溫度、 GPU 溫度、系統負載、音量等資訊使用。

二手筆電收購

外型上採用全金屬材質設計,質感算是相當不錯,且機身上蓋頗具肌肉線條的飾條,也賦予這台相對低調的機身些許戰鬥氣息;另外,機身後方兩側與上方的 RGB 燈條,也讓這款低調旗艦多了一點光亮。

X9 在 17.3 吋螢幕配置上共有 4K UHD 與 FHD 兩種規格(支援 120Hz / 5ms 規格),並內搭 NVIDIA G-Sync 顯示技術和 Aero 15 相同的 X-Rite Pantone 校色顯示螢幕。在兩側的 I/O 連接端子部分,左側具備網路、USB-A 3.0、SD 記憶卡與耳麥插孔,右側則是 2 個 USB-A 3.0、1 個 USB-C ThubderBolt 3、USB-C 3.1 x1、mini DisplayPort 與原生 HDMI 連接埠。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外型滿陽剛的 帥!!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