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系列新品

前不久,華為在上海一口氣發佈了三款各具特色的MateBook系列新品,一時間引起了海內外媒體的關注。對新品稱讚不已的同時也有人不禁會問:如今傳統PC行業早已是一片紅海,華為為何還要進軍本身已經廝殺激烈的市場,並且同一時間重磅出擊推出三款新品?

華為筆電收購

其實,這與華為在智能終端領域的戰略佈局緊密相關,推出華為 MateBook系列是其在智能終端領域建立全場景體驗佈局的重要一步,意味著華為將在智能手機領域積累的極度成熟的工藝設計力和科技創新力入局PC。尤其是在當下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無論是商務精英、職場人士、時尚達人還是年輕消費群體,都在尋求更加輕便、時尚、高效的筆記本電腦,以華為 MateBook系列作為打造時尚新商務的開端,是十分恰當的時機。

二手筆電收購

此次,華為帶來的三款新品分別是:13英吋靈動商務筆記本華為 MateBook X、12英吋時尚二合一筆記本華為 MateBook E以及15.6英吋商務影音筆記本華為MateBook D。從外觀上來看,華為 MateBook 系列設計上傳承了華為經典的美學理念,採取金屬一體化外觀,比如在智能手機Mate 系列和P系列上採取過的CNC鑽石切割工藝也運用到筆記本的側面收弧中。三款華為MateBook機身極致輕薄,內置第七代智能英特爾酷睿 i7-7500U或i5-7200U處理器,強大的性能為高效辦公提供核心動力,實力過硬。

Huawei 筆電收購

尤其是作為此次主打致力於高端市場的華為 MateBook X在產品設計、功能等方面都帶來突破性的變革。首先,華為品牌洞察到商務人士對安全性和私密性的高要求,將電源鍵指紋識別運用到Windows筆記本上,提升了移動辦公中筆記本的安全等級,並且通過指紋解鎖可以實現一秒啟動,快捷、安全。

同時,華為 MateBook X全球首款搭載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筆記本,隨著影音需求在現代人生活中的使用程度加深,高品質的音效對熱愛娛樂的人來說必不可少,擁有華為 MateBook X後彷彿擁有私人家庭電影院,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專業級的視聽盛宴。

MateBook收購

可以看出,精美設計、指紋識別、杜比音效等展現了華為對產品品質的要求,具有全球領先科技的華為MateBook系列的價格在此前的發佈會上已經公佈: 華為 MateBook X 歐洲市場價格預計將從 1399 歐元 (約台幣 47,200 元) 起跳;華為 MateBook E的歐洲售價將從 999 歐元 (約台幣 33,700 元) 起跳 ;華為 Matebook D歐洲售價將從 799 歐元 (約台幣 27,000 元)起跳。擁有如此強大的性能和品牌背景的華為 MateBook價格卻是平易近人讓人出乎意料,這個定價不免讓PC行業傳統廠商壓力山大。這種壓力不是華為MateBook打造了一款性價比極高的新品而產生的價格壓力,而是隨著華為將移動核心科技注入PC領域隨之而來提高PC行業品質標準所形成的,帶給競爭對手的品質壓力。

MateBook E 收購

華為入局PC,無論是對華為品牌自身還是傳統PC行業中的友商來說都是不小的挑戰,智能筆記本市場上激烈廝殺的場面仍在繼續,一切未成定論。而作為新手上場的華為此次用不凡的工藝和使用體驗引領PC發展新的方向。相信,華為MateBook系列帶來的品質壓力能夠成為PC行業進一步發展的動力。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無論是商務或日常生活都滿方便使用的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