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原本有消息指稱 Google 計畫在今年秋季揭曉自有品牌智慧手錶,並且可能將以 Pixel Watch 為稱,但在稍早在 IFA 2018 期間接受訪談時,Google Wear OS 工程技術總監 Miles Barr 透露,今年並不會有任何由 Google 自有品牌推行的智慧手錶產品。

收購智慧手錶

由於 CASIO 在此次 IFA 2018 公布率先採用新版 Wear OS 的智慧手錶 Pro Trek WSD-F30,同時 Fossil、DIESEL 等品牌也推出新款智慧手錶,因此令人好奇 Google 接下來是否也準備推出自有品牌智慧手錶。

而在先前有不少傳聞之後,Miles Barr 在接受 Tom’s Guide 網站訪談中表示,今年並沒有計畫準備推出智慧手錶產品,原因在於尚未有萬全準備,因此現階段主要還是先與合作夥伴一同推行新款智慧手錶產品。

因此在接下來可能選在 10 月初的發表活動裡,Google 可能僅以新款 Pixel 系列手機,以及整合新版 Google Assistant 的 Google Home 等產品為主,另外則可能與更多合作夥伴推出新款 Wear OS 智慧手錶。

收購Google 智慧手錶

據 Tom’s Guide 報導Google 已經確認,今年並沒有發表智慧手錶的計畫。消息來源是 Google 負責 Wear OS 系統的首席工程師 Miles Barr,接受採訪時透露:「我想我們還沒打算做真正給消費者使用的智慧手錶。」「Google 希望專注於和第三方品牌在可穿戴裝置領域的合作。」Barr 這樣說。之後 Google 公關代表也證實這消息,不會在今年發表智慧手錶。

考慮到之前爆料源也有較高的可信度,猜測這款產品應有成品,所以有延期發表的可能性,當然也不排除是 Google 直接取消了。

 

月底,Google 已在 IFA 大會發表了第三版 Wear OS 系統,並將更新重點放在通知介面、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及健身功能。

以前單項通知資訊往往占據整個錶盤螢幕,而現在螢幕可顯示更多資訊,方便用戶快速瀏覽,另外 Google Assistant 也會根據用戶所在位置和時間主動列出對應的行事曆活動、通勤和天氣預報等資訊。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